排球场上显身手!穗东街气排球联赛完美落幕
2021-01-26 23:13:58

图片





为贯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议”精神,促进街道与社区体育事业的社会化、生活化、大众化发展,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1月25日,穗东街联合各社区在夏园社区室内体育馆举办峥嵘“穗”月·奋进开新——2021年穗东街迎新春“牛”转乾坤气排球联赛。在穗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志強带领下,运动员们积极参赛,充分展现大家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家精神。





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即胜一球得一分,每场比赛设一局,一局15分,比分先得15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的队获胜。运动员们在场上激烈比拼,啦啦队在场下呐喊助威。各队伍使尽浑身解数,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各施绝技。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引来场下掌声不断。







在经历了晋级赛、复活赛、八强赛和冠军争霸战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由夏园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尖峰队获得亚军,应急队获得季军。




本次气排球联赛充分展现街道与社区干部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