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三剑客”化身喜剧演员“闹离婚”,民法典宣传他们是认真的
2021-02-02 21:51:31




今日话题

Q:

现在离婚需要30天冷静期的具体要求你知道吗?

2021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实施,这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里面囊括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共7编、1260条法律。



如今,在黄埔街道各社区都能看到民法典知识宣传。黄埔街道鼓励各科室、社区大胆创新宣传模式,让民法典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体验中深入人心。


街道综治办的三个后生小伙——张炜斌、叶俊荣、郭埔生,人称黄埔街“三剑客”,这次又积极“应战”。没想到工作中认真给力,生活中幽默风趣的他们还演技“扛扛”,直接化身喜剧演员,联合同科室负责反邪工作的美女姜红,为大家实力演绎民法典中离婚冷静期的精彩片段。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出镜演员:张炜斌 叶俊荣 姜红

拍摄:郭埔生 何梓辉



完整视频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据了解,为营造全民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保障民法典的贯彻实施,保障居民群众权益,黄埔街道开展了一系列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制作海报、制作公告栏、在公共场所播放宣传视频等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