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榜样树典型!大沙街召开垃圾分类之星颁奖仪式!有你熟悉的面孔
2021-02-04 22:58:56




为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垃圾分类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一直以来大沙街道重视发挥榜样效应,注重树立典型。近日,大沙街道专为年度垃圾分类之星举行了颁奖仪式。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渊明,街二级调研员何嘉、综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颁奖仪式上,为85名2020年度大沙街道垃圾分类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他们中有的来自社区工作人员、机团单位管理人员,有的是保洁人员,还有的只是一名群众志愿者。


刘渊明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创造绿色、环保、洁净的生活环境。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