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穗过年更精彩!黄埔街为大家准备了丰富活动,快报名参与吧
2021-02-04 23:05:27










各位街坊朋友

专属黄埔街留穗过年人员的活动来袭,线上线下丰富多样,黄埔街诚邀您参与哦!




为响应国家关于春节期间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丰富来穗人员春节前后精神文化生活,让市民群众安心留穗过年,近日,在黄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港湾五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黄埔街社工站联动社区资源为辖区来穗人员开展“党建引领、社区睦邻、五福临门”福气连连系列活动。










2月1日-2日,社工站已邀请翰墨飘香书画社、广州地铁水西中心站党员、党员志愿者共13名书法老师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写下了500份福字和春联,两天的时间,活动室铺满中国红,场面年味浓郁。这些祝福都将送给留穗过年的人们。














2月3日,黄埔街综合保障中心、街社工站为辖区企业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留穗员工送“福”。



除了墨香送福,

下面还有四场活动供大家自由报名参与,

一起来营造浓厚喜庆的新春氛围,

快乐过新年吧!


活动1:集福思甜




以“我与春节的故事”为题,通过绘画、300字内文章或附说明的照片任一种表达形式,分享春节期间您身边的感动时刻、幸福瞬间,或有趣、难忘的一件事。作品内容需正面、积极。作品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986549675@qq.com,届时会展示于微信公众号。

凡参与线上活动均可获得小惊喜一份,活动还将会评出优秀奖20名。

活动对象:黄埔街居民、来穗人员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6日

报名电话:82284070(黄埔街社工站石姑娘)



活动2:送福袋




给来穗人员送福袋/福包,内含春节留穗攻略小册子、祝福卡、利是封、吉祥物等小礼品。其中每一张祝福卡上都是党员志愿者们一笔一划写下的新年祝福。参与者还将收到春节留穗攻略,了解广州周边景点和美食。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与吧!

报名电话:82284070(黄埔街社工站石姑娘)

活动对象:黄埔街社区留穗人员,企业留穗员工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9日-2月9日




活动3:积福得德



为留穗过年人员提供一次志愿服务体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奉献精神。活动将组织留穗人员及其子女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倡导参与来穗人员与社区居民共融。

活动对象:留穗人员及其子女

活动地点:黄埔街辖内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0日-2月28日

报名方式:添加黄埔街社工站微信号18998405106报名



活动4:惜福知善



鼓励和倡导留穗人员春节期间线上云相聚,如在线上视频讨论聊家常,或每日点击链接打卡一次问候亲人。连续全勤打卡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对象:黄埔街居民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18日(年初一至年初七)

报名方式:添加黄埔街社工站微信号18998405106报名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