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联和,他们这样过年!
2021-02-14 08:57:10


受疫情影响,

今年春节不少人积极响应

“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

开启了就地过年模式。


为了让留联和、留黄埔过年的群众

“就地过年年味不打折”,

春节期间,联和街准备了

一场持续7天的民俗文化盛宴,

醒狮、粤曲、客家山歌等节目。


.
看醒狮
|
听山歌
.

日前,“微社区e家通智慧联和”也推送了这次新春文化活动演出的节目单,有需要了解的街坊,可以点击查看《年初一至初七,联和街新春活动安排上了!》。


此次2021年新春联和街科学城广场文化活动,从2月12日(正月初一)开始,至18日(正月初七)结束。这两天,现场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已经吸引了不少辖内居民观赏。


Happy New Year


双狮献瑞,与群众热情互动




年初一下午及晚上,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带队到场指导工作,要求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可以安全、安心地观赏文化演出。



“就地过年”不将就!此次2021年新春联和街科学城广场文化活动,旨在丰富辖内群众过年的文化娱乐活动。醒狮、粤曲等节目不仅增添了辖内的“年味”,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群众近距离地体验了民俗文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