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约10亿!横沙丰乐商务广场来了,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高端商住圈
2021-02-23 00:15:17


当前,区委区政府已全面吹响“十四五”开局冲锋号,号召全区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再创新辉煌,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展现新作为,强势推进全区各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为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2月21日,大沙街道横沙社区举行了横沙机械谷留用地项目“携手奋进 共创未来”横沙丰乐商务广场动工仪式。大沙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尹维新,横沙经联社副董事长罗浩钊,科学城投资集团公司负责人、科鸿公司负责人、横沙社区村民代表共约 50人参加。


横沙丰乐商务广场项目是横沙经联社重点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用地面积53629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20 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以社区型商业中心为体量定位,是汇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高端商住项目。


据介绍,横沙丰乐商务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黄埔区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极大提升全区形象和品位,预计为横沙经联社带来每年约 2500 万元的收益。


大沙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尹维新发言。



在动工仪式上,尹维新要求项目开发负责人务必同心协力加快丰乐商务广场项目建设的进度,同时落实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黄埔区“百大项目庆百年”项目的推进。




横沙经联社副董事长罗浩钊发言。

横沙经联社副董事长罗浩钊提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资源,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开发建设丰乐商务广场项目。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