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横沙安置区2A地块A2-8、A2-9正式动工,再增372套回迁房源
2021-02-23 00:20:31


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作为黄埔区“百大项目庆百年”其中之一,开年即传喜讯!2月21日上午,项目安置区2A地块A2-8、A2-9正式动工,再增372套房源全部用于回迁!



到场领导、嘉宾及村民代表共同进行培土动工仪式。



红圈范围内即2A地块A2-8和A2-9安置房的位置与效果图


仪式上,横沙社区党委书记罗俊强作动员讲话,号召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担负起铁军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百大项目庆百年”冲刺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决胜开局年、奋进新征程”动员大会所提出的力争 2021 年底前清零“旧改”目标,改出“横沙新天地”,共同推动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结出丰硕成果。



横沙社区党委书记罗俊强作动员讲话。

本次动工地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不仅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护林路旁,而且紧邻配套小学、幼儿园,享有周边配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菜市场。据介绍,预计 2023 年建设完成,回迁村民既能继续享受周边便捷配套,居住环境、生活配套及房屋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了安置区2A地块A2-8、A2-9,目前项目安置区的在建地块有 4B(原博士会)、4C(原豪会)、2A(原小马哥物流),共有1285套安置房已开建,将会陆续完成交付给到横沙居民。





据了解,目前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整村签约率超90%,收屋数量突破2500栋,拆卸房屋1865栋;建设进度方面,4B(博士会)地块3栋住宅楼建设层高均超19层,4C(豪会)地块地桩基础施工接近完成。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