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阅读,文冲街图书分馆邀请您来参与“阅读之星”评比活动啦
2021-03-02 21:27:38





培养阅读的习惯能够为你筑造一所避难所,让你逃脱几乎人世间所有悲哀。我说“几乎”,是因为我想夸张到说阅读能够缓解饥饿的痛苦,或者平复你单相思的愁闷。


——摘自毛姆《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毛姆读书随笔》。


阅读改变世界,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成就你我。位于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的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图书类别丰富,书盈四壁,适合各年龄段的读者进馆借阅。



关于文冲街分馆的介绍详见报道:《文冲街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阅读区、儿童区、电脑区应有尽有,万册藏书等你来!》




为引导辖内居民群众、大中小学学子多读书、爱读书,构建丰富健康的精神世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1日——3月31日期间,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将开启“阅读之星”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读者凭读者证在文冲街分馆借书,借出1本书即累计1积分,累计积分排名前15名的读者均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欢迎广大读者朋友报名参与活动!


提交自创阅读作品有额外的相应积分奖励,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读后感、手抄报、手绘思维导图以及原文音视频朗诵等。优秀的阅读作品将有机会进入线上展示环节,以及另外领取精美礼品。




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将开启“阅读之星”评比活动公告


活动对象:

文冲街道阅读爱好者,不限年龄。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参加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温馨提示:

1、每位读者在文冲街分馆借阅1册书即累计1积分,根据借阅图书的册次数统计并排名,积分前15名的读者,可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2、若提交阅读作品1份,则根据作品效果,可以额外增加3-10个积分,作品的形式包括不限于:200字以上读后感、手抄报、手绘思维导图或原文朗读音视频等


3、每位读者最多提交10份作品;对于提交优秀阅读作品的参与者,能另外领取1份精美奖品,并有机会进入线上展示环节;纸质版请交到文冲街分馆服务台;电子版发送至:

hpwcjlib@163.com

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简介
地址:

瑞东花园J1/J2栋二楼

(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逢周三闭馆)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限在文冲街分馆借阅的册次数才产生相对应的积分;

2、参与活动须有读者证,如未办理读者证,可持身份证到馆内办理。



快来报名参加

此次“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吧!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