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开局年!大沙街道召开决战决胜旧村改造动员大会
2021-03-05 23:00:31


3月3日,大沙街道召开“奋进‘十四五’ 决胜开局年——大沙街道决战决胜旧村改造动员大会”,区城市更新局副局长杨永康、区城管局副局长石海宽、区人才集团专职外部董事朱昆宏到会指导。街道班子成员、横沙、姬堂社区班子成员、各经济社社长、兆霖公司、弘安公司中层以上负责人150人参加。



大会上,横沙社区、姬堂社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兆霖公司主要负责人、弘安公司代表依次上台表态发言;街道对2020年度城市更新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横沙社区、姬堂社区书记、董事长分别向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渊明递交旧改攻坚目标责任书。



本次大会号召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旧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全力冲刺“清零”目标。

刘渊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旧改攻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启新征程;二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谱写新篇章;三要以尽其在我的责任感,展现新作为;四要以我将无我的大境界,创造新辉煌。


动员大会落下帷幕之际,刘渊明发出了开拆和打桩指令,集中拆除横沙旧改项目1.6万平方米房屋行动开启,正式揭开集中清零行动的序幕!


据介绍,截止目前,横沙旧改整村签约率超90%,收屋数量突破2500栋,拆迁房屋1856栋,拆除房屋建筑面积52.27万平方米;安置区4B(博士会)地块3栋住宅楼建设层高均超19层,4C(豪会)地块地桩基础施工接近完成,2A地块A2-8、A2-9在2月21日动工,改造项目取得了阶段性重大突破。


姬堂旧改方面,姬堂社区于1月30日召开股东代表大会对旧村改造模式进行表决,以全体到会股东代表100%同意,正式敲定了合作改造为姬堂旧村改造的模式,姬堂旧村改造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