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东街坊,99元保3年,最高保25万!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全面升级,快来看看如何参保
2021-03-06 21:46:09





穗东街坊注意啦!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保障全面升级,不限户籍和年龄,新增住院津贴,99元参保3年,最高保障25万!赶紧转给身边的女性朋友,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爱心福利!


据介绍,“广州妈妈爱心计划”自2012年实施以来,参与活动超过210万人次,项目已为6000多名患病妇女提供救助金、理赔款超过7300万元。


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于2月26日全面升级启动,2021年3月1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可报名。本期计划设置不限参保人员年龄和户籍,只要在穗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与,保障时间为期3年。


截至目前为止,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参与人数已突破10000人!各位穗东街坊赶紧来参与哦!





参加对象: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无户籍无年龄限制。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保障时长:自2021年3月8日0:00起至2024年3月7日24:00止,为期3年。


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期间,保障责任包括以下几种:


一、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

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即2021年6月6日零时起)首次经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罹患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女性特定部位原位癌以及宫颈上皮内瘤变3级(CINIⅢI级),可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补偿金12000元。(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持广州市低保、低收入证的被保人,市儿福会额外补助2000元。


二、搭乘公共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18周岁及以上)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搭乘按照保险条款约定的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且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及烧伤责任时可获得身故、伤残及烧伤等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三、意外伤害导致的伤残保障(18周岁以下)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伤残责任时可获得伤残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四、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

自保障生效之日起,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本合同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对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该次住院按每日50元乘以实际住院日数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本期活动新亮点


1、保障人群升级:对参保者的户籍、年龄无限制,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

2、保障内容升级: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50元/天;对于已参加“玫瑰公益——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免保险等待期。

3、服务体验有所升级:完善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广州女性衣食住行美教生活。

4、公益价值升级:广州市低保低收入患病妇女额外再补助2000元,为困难妇女提供更多关爱。


报名方式


需要报名参保的街坊请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立即参与”,辖区及街道请选择“黄埔区-穗东街-xx社区”,以便咨询及服务对接。







资料提供 穗东街道办事处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