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波罗诞还举办吗?官方消息来了
2021-03-18 22:20:50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关于继续暂停举办第16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系列活动的公告》,2021年黄埔“波罗诞”庙会将继续暂停举办,具体公告如下。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每年农历二月十一至十三举办的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是岭南地区最古老、最盛大、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庙会,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欢迎,每届“波罗诞”都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到场参与,人员高度聚集。

当前,国际疫情仍在扩散蔓延,我国疫情虽然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反弹风险丝毫不能忽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群体性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继续暂停举办第16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系列活动。

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谢谢您的支持配合,用自身行动关爱个人和他人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信息来源 广州市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