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黄埔公安分局招30名辅警铁骑队员 !今起可报名
2021-03-20 09:05:27





如果你拥有一个警察梦,

应聘的机会来啦!


近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警辅办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发布2021年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招聘辅警铁骑队员的公告。


小e了解到,因工作需要,该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辅警铁骑队员。公告显示,应聘者需服从招考岗位的调配,由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统一调配使用,工作区域为广州市黄埔区,需要24小时轮流值班,适合男性。试用期满后,人均工资福利开支约12万元/年


招聘岗位:

辅警铁骑队员


招聘人数:

30人


岗位职责:


一是在民警带领下,驾驶大排量摩托车开展路面日常巡逻防控,管理维护路面交通秩序。二是协助民警快速接处警、查处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卡口勤务、应急处突及大型活动交通、安保等保障。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参与邪教活动;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要求。20至30周岁(即1990年3月15日至2001年3月14日期间出生)。


(三)身高要求。净身高175cm(含)以上。


(四)视力要求。无色弱色盲,裸眼视力达到4.9(0.8)以上。


(五)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学历条件下,部队退伍军人、警察类院校的毕业生或持有摩托车驾驶证者优先。应聘人员需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现役军人,在校、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


(六)放宽条件情况。部队退伍军人、警察类院校毕业生等具备岗位需求的专业技能的人员,报考年龄、身高、体能测试标准可适当放宽。


(七)具有与岗位工作强度相匹配的身体素质条件,形象气质较佳,体型匀称,五官端正,无精神病史,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体表无纹身、无明显大面积疤痕、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身体条件达到《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各项合格标准。


(八)具有良好体能、技能,责任心强,勇于担当,能吃苦耐劳的优秀青年。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或存在较为严重债务纠纷的;

(6)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并上传各项证明材料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

至3月21日(星期日)17:00


报名截止情况

报名总名额截止至600人,前600人报名有效。报名人数超出截至名额或者报名逾期的,报名无效。招人单位将根据报考人数情况,适当延长或者提前关闭网上报名通道。


考试

考试采取初试、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范围为广州市黄埔区,考试时间预计于3月26日进行(确定时间及地址安排以考生准考证为准)。


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人均工资福利开支约12万元/年(包含单位及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部分)。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020-82136205

020-82136253

咨询时间

逢工作日9:00-11:30

14:00-17:00


报名注意事项、资格复审、心理测评、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请登陆文末“阅读原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