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接受报名,长洲经联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1-03-24 12:41:22




根据工作需要,长洲经联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外勤人员1名,采取面试的招聘方式,应聘人员户籍必须在长洲社区,且必须持有C牌驾驶证或以上驾驶证。

@长洲街坊,

快来了解以下招聘岗位需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文字材料打印、起草各类文件、汇报材料等公文材料,信息报送,做好经联社各类文件立卷、分类、归档、存档等工作。

(2)做好交办的外勤工作,态度要积极,服从上级管理。

(3)根据工作需要,具备良好的服务群众意识及现场管理协调能力。

(4)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本条件

(1)要求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园林设计及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有文字写作、公文排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助精神,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4)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男,户籍必须在长洲社区,社区股人员优先。

(5)必须持有C牌驾驶证或以上驾驶证



报名办法

1、 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到长洲经联社大院二楼2203室交纳所需资料。


2、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4日至3月29日

工作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3、报考要求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个人简历(自行设计打印,贴小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计生证等材料复印件,并核查原件。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经联社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户籍情况、学历、年龄等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考 试

资格审查通过者,将通知其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 检

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择优为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体检,若体检不合格,则从考核合格人员中另定人员。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




聘用和待遇

对经过考核和体检合格的人员,择优录取。凡录取的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每月基本工资为3000元,试用期后每月基本工资为3500元,以后工资的调整按经联社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洲经联社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82500608

报名表可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领取下载(提取码:rlwl)。




【类别 部分整合】

“阅读原文”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9hZZo8rosApBdAD9sJx7Q 密码: rl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