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东街夏园社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23:26:09






日前,穗东街夏园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一马当先,组织召开本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第一书记、党委书记孔祥来主持,社区领导班子、党员、新一届经济社董事会、监事会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先后传达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文件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党委书记孔祥来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年。夏园社区作为黄埔区66条旧改村之一,旧改任务必然任道而重远,换届选举后新任社区领导、经济社班子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社区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学党史,悟党性,明真理。以党建引领旧改工作,践行初心,担当责任,努力一起打开社区发展新格局。


最后,孔祥来带领全体与会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他们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增强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