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洲岛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这些行为将会被“盯”上喔!
2021-03-31 20:43:35



长洲岛民注意啦!

不戴头盔、非法改装、

违法停放、逆行、闯红灯

......

以上这些交通行为被盯上了!

大家注意啦!

e家君获悉,结合正在开展的“奋战三百天 全力保畅安”黄埔区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今天下午,长洲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内路面交通大整治,全面加强摩电综合治理。


据了解,目前长洲街道已召开各层级会议,传达区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并向驻街单位发出了交通整治函。同时,还在辖内各个社区也张贴了相关宣传横幅,设置了12个村口劝导站,安排交通劝导员对所在村居路口、小区出入口进行管理和劝导。


如何整治?

划重点!


实施“摩电车”限行


即日起,所有摩托车、超标电动车一律不能上路行驶,一经发现一律查扣。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必须佩戴安全头盔不能超载、冲红灯、逆行、违法变道行驶,违者一律查扣。


严管电动自行车


即日起,各村居路口、小区出入口将对电动自行车全面加大严管力度,长洲街将安排交通劝导员落实村居路口、小区出入口的管理工作。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电动自行车人员和超载人员,一律不准出入村居、小区口。



长洲街正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希望各位岛民积极自觉配合,

携手打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