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千人参加!进企业、进社区,长洲街安全宣传教育不停歇
2021-03-31 23:22:24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反邪意识,普及禁毒反邪教知识,在长洲街道大党工委的支持下,3月30日,黄埔区委国安办联合长洲街道综合治理办、长洲街平安促进会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禁毒反邪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国家安全、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送到广大企业职工手中、送到街坊身边,引导活动参与者阅读宣传展板。

现场还提供了禁毒大篷车VR互动体验,活动参与者通过佩戴虚实模拟体验眼镜,从视效的感官效应体验到毒品的危害。


在有奖问答环节,街坊积极地加入到答题大队中,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将禁毒知识牢牢记在心里了!

据悉,此次活动街道禁毒重点整治社区300余名群众、广州华南船舶修造厂80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发放国家安全、禁毒反邪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送出小礼品800余份。区委国安办主任、街道武装部部长、广州华南船舶修造厂主要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