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旧城项目回迁安置户型意向征询开始~请及时来填报
2021-04-08 23:17:29




各位鱼珠旧城项目的居民们~

请及时来填写

鱼珠旧城项目回迁安置户型意向征询表!


小e了解到,根据3月26日《黄埔区鱼珠旧城更新改造项目公开选择改造主体(土地使用权人)招标结果公示》的中标通知书,鱼珠旧城改造项目现为科学城集团实施改造工作。


4月7日,科学城集团下属公司广州科城鱼珠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科城鱼珠片区旧改资讯”发布了《关于征询黄埔区鱼珠旧城项目回迁安置户型意向的通知》(简称“《通知》”)。


小e从《通知》中了解到,黄埔区鱼珠旧城项目回迁安置户型的一项意项户型有9个户型,建筑面积在26.88平米~120.01平米之间。




《通知》显示,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20日,鱼珠旧城项目范围内居民可到鱼珠旧城办公室领取《黄埔区鱼珠旧城回迁安置户型选择意见征询表》。房屋权属人将户型意向填写好后交到鱼珠旧城办公室。



意向征询领表交表指引

领表交表地点:

鱼珠旧城办公室(原鱼珠旧城更新改造签约中心后面)


领取时间:

4月7日至4月20日8:30-17:00(周六日正常上班)

以上工作直接关系着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填报,并准时交回表格。




温馨提示:请业主及时领取临迁费

小e了解到,鱼珠旧城项目临迁费由科学城集团下属公司广州科城鱼珠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发放对象为已签订补偿安置协议且交房的业主。即日起至2021年4月13日(办公时间为8:30-17:00,周六日正常上班),请已签约且交房的业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至鱼珠旧城办公室,确认临迁费金额及相关信息,以利于临迁费的正常发放。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