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首家“红色驿站”,今天在这揭牌了!
2021-04-13 23:44:36



今天下午,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和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广州党支部共建红色驿站挂牌仪式在联和街峰湖御境社区举行。


联和街纪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培达、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婉仪、华润万家广州东区总经理杜鲁西、华润万家萝岗店总经理司海军及社区、华润万家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对社区群众服务的能力,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和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广州党支部于3月底签订共建“红色驿站”协议。经过数天的筹备,这个红色驿站今天正式揭牌。



3月24日,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和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广州党支部签订共建“红色驿站”协议


据了解,该红色驿站目前也是黄埔区首家。双方共建的内容包括组织建设互促、党员交流互动、党建资源共享、聚焦服务群众、共建和谐社区等。


现场,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婉仪表示,共建的最终目标是更好地服务社区,传承红色基因便民利民,“希望我们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化作实际行动,来服务社区居民,以一个特色活动的方式迎接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服务基层,做好社区居民服务。”


华润万家广州东区总经理杜鲁西在致辞中表示,将以“红色驿站”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峰湖御境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党员交流互动、党建资源共享,共同开展社区便民服务、志愿服务、公益服务、爱心济困帮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