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联和街超额完成了这件事!
2021-04-19 23:23:53



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拓宽就业途径、促进就业!今年来,联和街贯彻落实《2021年黄埔区“南粤家政”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养老服务、医疗护理、保育员和育婴员等重点领域,积极组织联和街家政从业人员和有意向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开展公益技能培训。目前,已经率先超额完成今年指标任务,培训219人次






据了解,联和街“南粤家政”培训班至今一共举办了四期,主要是通过理论与实践动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内容包括养老护理、医疗护理、幼教保育、育婴技能,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热情高涨,表示获益良多。








联和街深入实施“南粤家政”工程,旨在通过培训让辖区居民掌握家政服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带动街道辖内有意向从事家政行业的人员尤其是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接下来,联和街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鼓励引导辖区内有劳动能力的失业人员报名参与“农村电商”“粤菜师傅”项目,并重点做好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助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