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铁军答卷人国企专场新溪开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深入新溪旧改拆迁一线讲党课
2021-04-29 00:03:59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学史力行”铁军答卷人开讲啦!

4月28日上午,黄埔国企专场活动在黄埔街道下沙社区新溪旧改项目现场正式开讲。此次活动创新设在旧改征拆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办事处主任孙功余、党工委副书记钟梓坚等出席活动。








“1921壮丽篇章开启,自强不息,一定能够创造奇迹……”本次党课在建党百年主题MV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由开发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中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着,由下沙社区新溪片党员代表黄武君讲述本村红色历史及对旧改的感想;华润置地、开发区集团党委党员代表也分别发言。



下沙社区新溪片党员代表黄武君讲述本村红色历史及对旧改的感想。


随后,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向上述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勉励各位代表立足岗位,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推旧改,以担当求奋进。



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向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接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开紧紧围绕“学党史铸铁军,抓旧改当尖兵”的主题为旧改相关区职能部门、街道、周边社区、企业和征拆一线代表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鼓舞大家深刻学史悟史,汲取奋进力量,聚焦力行笃行,不忘初心使命,在决胜旧改中建起信念、组织、产业、文化、生态、民生、追梦、“智理”八座大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历史、更为人民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开讲党课。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阅新溪村红色历史、旧改推进历程等内容展览。





【类别 原创】



@黄埔街坊看过来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