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东延段夏园站新动态!周边路段实施围蔽
2021-05-06 22:48:33






黄埔街坊们请注意!因地铁5号线东延段夏园站建设需要,今日(5月6日)起黄埔东路(夏园中路-石场路)路段围蔽范围进行调整开始实施二期围蔽,围蔽距离约235米。届时,将在黄埔东路(夏园中路-石场路)路段围蔽区域北侧新建三条东行机动车道、一条人非混行道,维持双向六车道,临时取消围蔽影响范围内的BRT专用车道。





一期围蔽示意图



二期围蔽示意图


围蔽施工期间,地铁集团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落实相关保障措施。根据施工安排,该围蔽区域将实施绿色围蔽,并安装喷淋设备、噪音监测装置等。并根据交通疏解图纸做好施工区域内的警戒及交通引导工作,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监控、指示牌及标线等交通设施,同时设置交通疏导员对周边交通进行疏解,缓解交通压力。


路过该路段的街坊们记得留意现场指引标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早、晚高峰期合理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分流,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黄埔发布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