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点亮“微心愿”、疫苗接种答疑……海安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1-05-11 10:28:39



5月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冲街海安社区党支部在黄埔贸易广场开展“感恩于心,回馈于行”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街司法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机施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共建单位举办,发动50多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累计吸引200多名群众参与。



结合当前群众关注热点话题,现场设有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点亮“微心愿”、安全出行、反诈骗、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等多个摊位,切实实现便民服务全覆盖。



为进一步加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海安社区根据居民群众的需求,现场还开设有爱心义剪、亲子互动小游戏等便民志愿服务摊位,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



玩游戏、赢奖品,居民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亲子关系、环保、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惠民志愿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邻里关系。




海安社区党支部表示,接下来,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服务为中心,将继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推深做实基层群众的服务工作,以一系列“小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大成效”,并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