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向前!横沙旧改又迎新进展,安置区3A地块开工建设
2021-05-11 10:32:59


距2A动工2个多月的时间,横沙又迎来了新地块的开工。5月8日上午,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区3A地块开工仪式举行。





横沙城中村改造工作一直是备受区委区政府、区各职能部门、大沙街道、横沙社区和广大村民关心的大事。本次动工地块中的B3-21栋、B3-22栋将先行开建,共256套回迁房源全部用于回迁。据统计,加上本次新增房源,整个项目共1545套回迁房源正在全速建设中。





横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代表横沙社区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总结了目前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各方面工作进度,同时要求参与旧改工作的各方人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共同推动横沙城中村项目的改造,结出丰硕成果。





据了解,目前,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整村签约率超90%,收屋数量突破2500栋;建设进度方面,4B地块、4C地块住宅正在火热建设中,2A地块也正在进行地质勘探中作业中。本次动工地块为安置区3A地块,位于豫章苑西南面,用地面积2.6万㎡,总建筑面积15.6万㎡,规划共7栋住宅。






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处广州市黄埔区横沙社区,拥有黄埔的利好区位优势,改造后将迎来人居环境、产业升级等的腾飞。项目处于横沙书香街保护区范围内,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改造建设将和横沙文化因素相结合,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现实发展需求的同时,延续本土文脉,构建新横沙篇章。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