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服务加速度,联和街综合保障中心收获锦旗!
2021-05-20 23:02:24



近日,联和街综合保障中心收到了来自广州云驿房产租赁有限公司(黄陂员工楼)赠送的一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锦旗。企业以锦旗方式对保障中心出租屋工作站一直以来提供的高效和优质服务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广州云驿房产租赁有限公司物业管辖的万科泊寓园区属于多业态园区,同时兼有底层商铺、商业办公、企业蓝领宿舍、白领公寓。现有出租屋1105套、来穗人员2845人,人员流动性强,房屋租赁备案量大,每月平均备案数达200宗


虽然出租屋工作站有两名管理员专门跟进园区的人员登记和租赁备案工作,但因纸质备案需要经过“签订合同-企业盖章-工作站审核备案-完成送回”的流程,有时候一份合同备案完成需要走两三趟,非常不方便。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联和街综合保障中心在园区试点推行租赁备案网办服务,让企业自行网办备案、中心远程审核,做到“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推进办事流程最优、时间最少、材料最简,让“最多跑一次”“全程网办”等审批服务落到实处,大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


接下来,联和街保障中心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和来穗人员对来穗服务管理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