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勇敢说出你的爱——穗东街举办艺术插花活动
2021-05-20 23:05:24





5月20日,借着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穗东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联合黄埔区同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别举办了一次艺术插花活动,鼓励戒毒服务对象及其家庭成员勇敢表达爱。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区禁毒办讲师,向戒毒人员及其家属分享如何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插花环节中,大家在插花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挑选自己喜欢的花。老师引导大家认真观察和感受,大家都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与花结下的“不解之缘”。




戒毒人员和家属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配以枝叶点缀鲜花,完成了一篮篮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戒毒人员表示,他们打算将自己做好的花篮送给家里的爱人、母亲或者孩子,向他们表达自己的爱和回归家庭的决心。


“每一件作品都蕴含着康复人员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望”。街道综治办刘宗英表示,帮助吸毒康复人员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重新步入正常生活,是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今后,穗东街也将继续用心服务,用专业的服务帮助大家缓解心理压力,早日回归温馨家园,让大家每天都“心花怒放”。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