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召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调度会议
2021-05-24 23:42:05


为进一步抓好全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5月24日下午,长洲街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5月调度会暨实体化专班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介绍,自3月30日以来,长洲街道共出动执法队伍2000多人次,拉挂横幅30多条,张贴宣传海报近330张,派发宣传单张16000多张。此外,还多次到各社区进行入户宣传,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6000余份,向辖内各学校发出“小手牵大手 一盔一带文明出行”的倡议书。





接下来,街道交通劝导岗点位设置进行细化分工、明晰职责,分别对辖内工商银行岗、洪福市岗、长洲牌坊岗、三角亭岗、深井路口岗这几个点位进行部署,要求各社区合理安排劝导力量,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针对下阶段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在各项重点工作面前,强化实体化工作专班,专班成员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街道还将进一步完善细化交通整治“七进”宣传方案,抓好落实,强化对机动车、泥头车的管理。


同时,将严抓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管理,及时约谈相关餐饮企业。6月上旬前,完成街道各职能科室关于行业管理单位交通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