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居民,今起,接种新冠疫苗须提前预约!不预约不接种!!
2021-05-28 22:03:14


小e从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按广州市的要求,从2021年5月28日起,接种新冠疫苗必须预约!不预约不接种。

各位需要打疫苗的朋友们,请按照要求,及时预约。


预约方法:

关注微信关注公众号“广州黄埔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服务”——“我要预约”——“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文冲街新冠疫苗预约专用通道”

【放号时间】

根据疫苗配送情况而定(一般提前1天的中午12:00开放预约)。

【接种须知】

按预约时段前来,务必戴上口罩!自带签字笔填知情同意书!天气炎热,带伞带水谨防中暑!

【接种针次】

①接种第1针须带身份证;

②接种第2针:记得带上第1次记录前来(若丢失、现场可补办)。


【接种对象】

18-59岁中国公民。另外,60岁以上,满足身体条件,确有需要的(高暴露风险)才可接种,其余60岁以上人群会在7月份逐步开展接种。(港澳居民凭相关证件接种。台胞定点岭南医院,有居住证、医保证明、教师证、学生证四证之一可以接种,没有的要向台办申请。外籍人员自行咨询岭南医院82179413或92179416。)

【注意事项】

如果近3天内有身体不适,发热/感冒/严重过敏体质/严重慢性病/服药治疗/妊娠妇女,暂缓接种。

【接种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骏雅北街1号(乌冲BRT站),从大楼后面“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等候处”排队。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