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需要你!穗东街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
2021-06-01 21:30:01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穗东街道团工委将招募一批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协助开展穗东街核酸检测工作。






服务地点



穗东街辖内




岗位职责



在辖区内核酸检测现场开展秩序维护、引导信息填报、信息咨询、特殊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需求



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90人。




志愿者保障



1.提供岗前培训;

2.提供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

3.购买人身意外险;

4.提供活动餐饮、志愿者服和饮用水;

5.提供志愿服务时数登记。




招募要求



1.年龄18-6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穗康码为绿码,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优先录取;

2.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口语表达清楚,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3.对当前防疫政策及情况较了解,具备疫情防护基础知识,有医护基本知识、应急救援知识者优先录取;

4.目前居住在广州市黄埔区,并且14天内没有出入中风险地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则上不跨区招收志愿者);

5.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6.上岗时,现场领取志愿者马甲,穿深色长裤,严禁短裤短裙,女生扎头发,同时配合主办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有意者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加入群聊后,具体服务时间将根据实际需要和志愿者意愿进行统筹安排。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