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控制餐饮堂食,鱼珠街在行动
2021-06-15 23:10:51


日前,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通告显示:严格控制餐饮堂食。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单位内部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体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座、挡板分隔等防疫措施。


通告发布后,黄埔区鱼珠街党工委、鱼珠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集驻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办、应急办、社区居委会等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鱼珠街工作人员向沿街商铺、工地、驻街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周社长,早上好,根据《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要求,从今天起,严格控制餐饮堂食,你们经济社集体物业上的食肆店较多,请立即通知到每一个店主,抓紧落实……”6月10日一上班,鱼珠街执法办的执法队员便立即将通告精神,通知到茅岗社区10个涉及店面租赁经营食肆的经济社社长。



鱼珠街工作人员向沿街商铺、工地、驻街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据悉,连日来,鱼珠街利用工作微信群、短信群、公共场所电视转发《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将严格控制餐饮堂食等举措宣传到位。鱼珠街办证大厅、各居委也将疫情防控海报利用电视在办证大厅等场所进行循环播放。其中,茅岗社区还将相关通知要求制成宣传图册张贴在经济社宣传栏,达到广而告之效果。



居民群众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接受新冠疫苗接种,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金碧社区居委会将2号通告录制音频,在小区内进行巡回播放。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