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东约善群堂龙狮协会入选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2021-06-17 22:31:38





近日,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2021-2023年)正式公布,100家致力于广州非遗社会传承和传播的单位获选,其中,广州市黄埔区文冲东约善群堂龙狮协会榜上有名。


图:黄埔区6家单位入选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2021-2023年)。


据了解,文冲东约善群堂醒狮协会的队员们曾多次在区、市级的赛事上夺得大奖;也曾多次作为广府文化的代表,出现在重要的活动现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广州站、广州亚运会开闭幕仪式、上海世博会……从锻炼体能强健体魄,到团队合作同心断金,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向文冲街坊展示了醒狮的魅力。


小e了解到,自2018年开始,为了传承中华武术和龙狮文化,文冲东约善群堂龙狮协会的队员们还走进文冲小学,开展龙狮教学课堂。




图:文冲东约善群堂龙狮协会的年轻小队员们。(图为资料图)


互相交流、通知

了解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