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打早放心!速看,联和街6月25日疫苗接种安排↘
2021-06-25 00:17:51


已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超过21天的居民,新冠疫苗第二针可以开始安排上了。还在愁不知道哪里可以打?联和街帮你安排得妥妥的。

明日(6月25日),联和街辖内东升医院及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两大疫苗接种点 各有2500支疫苗供应

符合条件接种第二针疫苗的街坊,明日可到现场预约取号,接种第二针!

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


接种时间:

早上8:30-12:00、13:30-17:30


交通指引:

地铁科学城C出口步行约500米,公交站为开泰大道(科学城体育公园)站。



东升医院


接种时间:

早上8:30-11:30、下午13:30-16:30


交通指引:

近地铁暹岗站C口,公交站点地铁暹岗站下



划重点!!!


有意接种的街坊请注意:


1.现场需凭穗康码绿码通行并配合测量体温,且必须是14天内未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


2.接种人士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待排队时要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接种后留观时不要扎堆,减少交谈。


如果方便请自行扫描二维码下载知情同意书,打印填写好带到接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