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禁毒办开展禁毒云课堂!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禁毒知识
2021-06-25 23:08:34




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黄埔街道禁毒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联合青社联机构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开展了“黄埔禁毒英雄故事会——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诱惑及预防”主题禁毒云课堂。



课堂上,禁毒社工通过线上直播讲课的方式,从禁毒史、当前毒情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对青少年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重点介绍爱国禁毒教育基地“牛山炮台”实践基地的英雄故事,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防毒意识,筑牢心理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据悉,黄埔街道禁毒云课堂共有三期,旨在通过“云端”上课的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和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禁毒知识。





@黄埔街坊看过来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