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道邀您来无偿献血啦~
2021-07-14 22:15:24


黄埔区鱼珠街道2021年度献血行动已正式开始啦!


记者了解到,7月13日上午,鱼珠街道联合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开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2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合计6900ml。


据悉,这是鱼珠街道2021年度开展的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


结合企业人员献血意愿以及意向献血人数,鱼珠街公共服务办按照“小团体就近献”的原则,组织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员工到附近的大沙地献血屋开展献血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还多次沟通协调,申请将大沙地献血屋开放时间由上午11点提前到10点,并安排专车分批接送献血人员。


“适量献血,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和抗病能力,还可以帮助急需用血的人!一举多得,欢迎大家一起积极参与!”成功献血的市民小鱼表示。



记者了解到,响应各级无偿献血号召,鱼珠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同时,将积极组织辖内企业并发动居民群众,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工作人员现场做好无偿献血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鱼珠街道预约将分6次开展献血活动。其中,针对居民群众的集体献血活动分为两场。这两场献血活动的时间、地点分别为7月25日10:00-16:30,在地铁鱼珠站C出口;8月1日11:00-17:00,在大沙地献血屋。


欢迎有意愿献血的居民群众,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献血成功者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无偿献血者可享多重优待

想要了解,

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查看《广州市献血管理规定》详情

http://www.gz.gov.cn/zwgk/fggw/zfgz/content/post_7104293.html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