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真是时候!”区水务设施管理所走进黄埔街为民办实事
2021-07-17 21:32:41







“最近天气炎热,小区里的蚊虫增多,你们来得真是时候!”看着在小区忙碌的党员志愿者,金逸雅居的王阿姨竖起大拇指。





REC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消除排水管网“四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7月16日,黄埔区水务设施管理所(以下简称“区水设所”)在金逸雅居和悦涛雅苑社区开展“除四害”消杀宣传行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据介绍,区水设所邀请专业人员对社区雨污井、绿化带统一进行人工喷洒,开展灭蚊、灭鼠、灭蟑、灭蝇消杀。


同时,党员干部就预防登革热和垃圾分类等事项进行宣传,通过有奖问答、签署倡议书等形式,引导居民加入环保行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区水设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水设所将继续竭诚为民办实事,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