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沙岛稻香飘!正是登岛游玩的好时候!
2021-07-19 23:56:49




记者从黄埔街了解到,近日,大吉沙岛隆平国际现代农业公园的水稻已经熟了,浓浓的稻香弥漫整个岛屿,吸引了众多街坊前往观赏。






据介绍,经过黄埔街道办事处的推进建设以及大吉沙岛村民的辛勤栽培,大吉沙岛数十亩水稻试验田已成规模。这片由袁隆平先生亲自选址、谋划、题名的水稻公园,集科研、文旅功能于一体。






时下,大吉沙岛红红的荔枝挂满枝头,垄间的白鹭自由欢快,田里的稻穗饱满飘香,又一个丰收季即将到来。赶快约上二三好友去大吉沙岛观光,体验都市里真正的田园风光!





大吉沙岛交通指引:

在乌涌码头乘坐官船上岛(到生渔洲码头),票价2元/人。开船时间表如下——



温馨提示


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近大吉沙岛,也是登岛的必经之路。休闲防疫两相宜,健康方能更快乐,有需要的街坊可以顺道去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


出行指引:广州地铁13号线裕丰围站A出口

接种时间: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