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到家门口,联和街这招暖人心!
2021-07-22 22:18:31

为认真落实“稳就业”目标,完成“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满足外来务工、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需求,联和街搭建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零距离交流的渠道,于7月21日至22日分别在辖内东方汇广场和万科新里程小区举办了两场“零距离”招聘会。



作为推动民营企业吸纳劳动力、促进群众就业的重要举措,本次招聘会以“促复工、稳就业、保民生”为主题,按照区相关文件指示,稳步进行。


为了顺利举办,联和街道工作人员与场地负责人、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严格做好招聘会防疫工作,合理规划布局,严格出入管理,现场核验身份后检测体温,也配备了医护人员实时监控。招聘会期间,联和街道四级调研员杨枝到场指导。



连续两天的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有找工需求的人士参与,有参与招聘会的辖内群众表示,这两场招聘会就像是“及时雨”,之前待业了一段时间,这次在招聘会看到了许多工作机会。




据悉,此次两场招聘会共吸纳了近40家企业参与,提供约900个工作岗位。每场入场人数达200余人次,咨询应聘人数60人次,达成录用意向30人次


下一步,联和街将继续收集辖内企业用工情况和居民就业情况,把用工信息和岗位送到群众身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