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之夏”又有活动开始报名!快来报名!
2021-07-22 22:23:38




“黄埔之夏”系列活动收费吗?
不收费!公益课程!免费的!



此前,小e发布了黄埔街“黄埔之夏”系列活动的报名入口,街坊纷纷留言询问,这些课程需要缴纳报名费吗——不需要!


“黄埔之夏”大型文体活动是黄埔街用心筹备的惠民活动,旨在通过黄埔街道办事处的平台,让辖区青少年学有所得,提高综合素质。


错过了前几期活动报名的街坊别着急,最新的活动安排来了!有喜欢的赶紧“上车”!


No
-Number-

0 1

趣味英语、读书兴趣培养、美术手工、少年解码、安全教育、心理成长报名链接:



No
-Number-

0 2

外教英语绘本阅读、Thinklab思维实验室、少年神探、小小工程师、魔法实验站报名链接:




活动日期:8月3日-12日、8月15日-24日

活动内容:Thinklab思维实验室报名(6-8岁)、云外教英语绘本阅读报名(6-12岁)、少年神探报名(6-8岁)、小小工程师报名(6-9岁)、魔法试验站报名(6-9岁)

活动地点:新溪苑小区,大沙地东路新戽街298号新溪苑小区C栋金丽园图书馆二楼)


No
-Number-

0 3

街舞(5-10岁)、语言艺术(5-10岁)报名链接【还有少量名额】:




街舞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6日 上午10:30-11:30(7月31日、8月1日休息)

活动地点:黄埔区中山大道东570号201 星馨艺术

语言艺术活动时间:8月2-13日 上午9:00-10:00(8月7日、8月8日休息)

活动地点:黄埔区黄埔花园B6栋103 星馨艺术



荔园图书馆

还有一系列活动安排,

感兴趣的街坊

可前往图书馆咨询报名!




请街坊们密切关注本公众号

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