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东街垃圾分类投放点体验如何?邀你给TA们打分!
2021-07-23 23:19:56



垃圾分类投放点体验感好不好?

站桶员指引工作到不到位?

穗东街邀您打分!




据介绍,穗东街在辖内四个社区设立了20余个垃圾分类投放点,每个投放点配备了洗手池、洗手液等日常设施,还安排了专门的站桶员在投放点手把手教社区居民精准分类。



为全面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真正将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到每一位社区居民,穗东街携手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开展线上投票摸查活动,将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实际感受纳入该街的考核内容,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你对身边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体验如何?站桶员的分类指导够不够细致?一起来说出你的心里话,为TA们点赞吧!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穗东街官方微信号“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




2、打开对话框,输入关键字“垃圾分类”,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3、为你支持的站桶员投上宝贵的一票;




4、投票结束后参与穗东街垃圾分类投放点线上摸查,如实填写信息后点击提交。





穗东街将结合广大街坊的投票情况对相应的站桶员予以奖励支持,同时根据群众的问卷选答情况,对各垃圾分类投放点予以改进提升!


你的参与至关重要!

赶快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