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如约而至!8月1日,下一场无偿献血活动约定你
2021-07-26 23:08:35




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鱼珠街首次将献血车开进地铁口!


7月25日,鱼珠街道在地铁鱼珠站C出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悉,为确保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鱼珠街公共服务办提前两周广泛宣传,并通过微信、电话、媒体等不同渠道,指引大家进行无偿献血预登记报名。记者从鱼珠街了解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吸引近60人参加,最终49人成功献血14400ml。



鱼珠街道在地铁鱼珠站C出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7月25日上午,鱼珠街道领导干部、党员、企业人员、社区居民等纷纷如约来到现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的成功献血者当中,有体重刚刚达标的年轻人,有积极热情的党员,有热心团结的企业职工团体,有数10年献血经历的热心人。



献血现场。


因血压过高,未能成功献血的市民李先生内心略有遗憾。活动现场,他表示,待身体条件允许后,他将继续支持鱼珠街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



据悉,8月1日,鱼珠街将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的活动地点为大沙地献血屋,献血时间为11:00—17:00。欢迎各位居民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参与。


扫码成功后,请按步骤指引填写问卷。



互相交流日常出行、疫苗接种、

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群主将邀请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