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坊,一起逛山姆会员店丨身边休闲好去处推荐
2021-07-30 22:15:18



鱼珠街坊又新增一处逛街好去处。

继宜家、居然之家广州家居生MALL之后,临近五号线三溪地铁站的山姆会员商店也开业啦!

对鱼珠街坊而言,无论是搭地铁、自驾,还是步行前往该店购物,均非常方便。




山姆会员店近五号线三溪地铁站c出口,紧邻鱼珠辖区。


记者了解到,山姆会员店会员卡为260元/年。该门店面积2万多平方米,设置约1500个停车位。



目前正值暑假,不少大人小孩一同逛超市。


与番禺区山姆会员店不同的是,该会员店推出有“山姆云家”服务项目。据了解,这是今年6月山姆新推出的一项服务,旨在为会员提供包括户外运动用具、珠宝、宠物用品、家居、乐器、大型儿童玩具在内的多个品类的全新商品。



“山姆云家”位于超市入口处。


“山姆云家”的商品全部采用线上下单、送货上门的方式,门店仅做展示。值得一提的是,除前往线下门店,会员还可以通过山姆APP下单,享受一小时“极速达”便捷高效的送达服务。


“山姆云家”旁还有一处“健康中心”,会员可以在这里免费检测视力、听力并获得专业建议。




货架上既有从全球各地进口的好商品,也有国内优选的商品。


店内各式各样的美食,有熟食、烘培食品,也有搭配好的半成品美食。





店内的水果蔬菜均按份定价出售。



山姆美食区。



人工结账区。

各位鱼珠街坊,周末,有时间一起逛山姆会员店去~


互相交流日常出行、疫苗接种、

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群主将邀请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