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禁毒宣传活动走进瓦壶岗社区
2021-08-03 00:22:07




7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鱼珠街禁毒办在瓦壶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鱼珠街禁毒办通过设置禁毒图片展、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现场讲解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预防和《禁毒法》等相关内容。

当天,社区禁毒专干还积极向居民群众及来穗人员等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等常识,使更多居民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与此同时,社区禁毒专干认真告诫广大居民群众及来穗人员要明辨是非,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谨防误入歧途,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危害。



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相关知识。


鱼珠街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禁毒宣传,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努力。




互相交流日常出行、疫苗接种、

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群主将邀请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