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茅岗社区举办暑假儿童关爱活动
2021-08-09 23:45:32



8月9日,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有益的假期,鱼珠街道茅岗社区妇联在辖区举办暑假儿童关爱活动,全方位为辖区青少年儿童送上关爱。


一直以来,茅岗社区妇联非常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常常利用孩子们的课余时间,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当前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


暑期是家庭教育的最佳时期,也是儿童伤害事故的高发期。活动期间,茅岗社区妇联通过开展云课堂形式的青春期教育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暑假。


此外,茅岗社区妇联还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向有需要的孩子捐赠学习用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受捐助学生表示,将好好学习,回报学校、社会的关爱。


互相交流日常出行、疫苗接种、

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群主将邀请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