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感谢有你!鱼珠街向支援基层疫情防控的你们致谢
2021-08-17 00:02:37



“……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讲奉献勇担当,坚守在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你们不畏艰辛,克服困难,有力地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黄埔儿女的家国情怀和大义大爱;你们守望相助,真情与共,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爱心物资,其爱心善举既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而共同努力!


在此,向贵单位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贵单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感谢信节选




鱼珠街送出感谢信。


近日,一封封代表着感谢与祝福的感谢信,从黄埔区鱼珠街道党工委发出,送到积极支援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辖区驻街企事业单位、志愿者手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服务在基层一线。


“作为一名党员,参与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防疫工作,是我们的义务,谢谢街道的勉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志愿者,为街道的应急和抗疫工作服务!”接到鱼珠街送来的感谢信后,辖区企业广东卓志供应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崇刚说道。


记者了解到,像于崇刚一样为鱼珠街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均相继收到了鱼珠街道党工委送来的感谢信。



黄埔区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支援鱼珠街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鱼珠街道各挂点联系、驻街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累计有47家单位和440名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15支党员先锋队,奔赴抗疫一线。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期间,党员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互相通知交流疫苗接种信息,

欢迎加入“鱼珠新鲜事苗苗”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