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园”风景美如画!甘竹山公园又悄悄扮靓了 !
2021-09-01 01:01:16



涵养廉明政风的廉洁文化亭

培养良好家风的家风园

传承东纵精神的红色文化园

特色鲜明的廉洁元素入场

甘竹山公园又悄悄扮靓了!






近日,永和街精心打造的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完工,一个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公园崭新落成。





据介绍,永和街道以甘竹山公园为主要阵地,突出家风建设重点,开展形式新颖﹑特色鲜明、贴近群众、寓教于乐的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建成了永和街道首个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据悉,永和街甘竹山公园占地面积约21336平方米,是永和街道打造的首个集主题性、功能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开放式公园。






此次廉洁文化主题公园选址甘竹山公园正门,整个园区分为涵养廉明政风的廉洁文化亭、培养良好家风的家风园、传承东纵精神的红色文化园等多个廉洁教育载体,为公园赋予“廉与勤”“俭与孝”弘扬红色基因的文化内涵。







永和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甘竹山公园自建成后广受辖区街坊好评,到访人数一直较高,我们在该公园正门巧妙融入廉洁文化元素,希望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实现教育与感化,使每一个信步公园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洗礼,让廉洁意识悄悄驻扎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


永和街创新廉洁教育形式,打造廉洁教育的亮点,也为建设“廉洁永和”的名片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街坊们,周末快去打卡吧!


分享、获取更多永和资讯

请加入永和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