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情、暖人心!长洲街非公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8 02:07:24

图片





9月17日,长洲街道非公党组织红联共建小组开展“中秋庆团圆 佳节送爱心”慰问活动,分组走访辖内四个社区,慰问了近20名孤寡老人、困难儿童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月饼和米等爱心物资,提前给他们送去问候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区温暖。



长洲街道非公党组织红联共建小组慰问活动合影留念。


“身体健康,中秋快乐!”一声问候,一盒月饼,传递的是一份爱心。


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询问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有困难可向社区、街道反映。



深井社区慰问物资由姚林轩农家菜庄党支部、深井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海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赞助。




长洲社区慰问物资由长洲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三建公司党支部、庆凌机电公司党支部、长洲文化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党支部赞助。



黄船社区慰问物资由粤安驾校党支部、水电公司党支部赞助。



梅园社区由迦南尊养党支部、梅园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赞助。

活动得到了辖内姚林轩农家菜庄党支部、广州迦南尊养党支部、长洲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等12家非公企业及非公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据统计,当天累计派发慰问金、月饼和大米等爱心物资合计10000元。

“谢谢你们的关心。”
“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记着我们,也祝你们中秋快乐!”

困难群众接过手中沉甸甸的爱心物资,向党员志愿者们连声致谢。




“让他们在中秋节收到一盒爱心月饼,感受节日温暖和社会关怀。我自己也吃过苦受过难,能体会到这些困难群体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困境。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就一定会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积极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姚林轩党支部书记姚康日表示,企业虽然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但党员志愿者都是一家,关心弱势群体,一直以来都是长洲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高度重视的工作。




小e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慰问活动是长洲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长洲街道党工委携手辖内非公企业筹备了近1个月,提前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的诉求和微心愿,精心组织了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扎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据介绍,长洲街道共有12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在此次党员下沉社区报到工作中,58名党员到居住地报到,并按居住地党组织的要求加入网格党支部、党小组和党群服务队,参与居住地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