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穗东街查处“以车代库”黑气窝点行动告捷
2021-09-30 08:36:02







9月27日,根据黄埔区城管局提供的线索,穗东街道迅速组织综合执法办、派出所和区城管局、交通局等部门联合打击以货车作为瓶装“黑气”的流动仓库,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消除一批重大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27号上午,穗东街执法办召开了打击“黑气”部署会议,对全街打击“黑气”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成立打击“黑气”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会后随即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查处“以车代库”的黑气窝点1个,暂扣煤气瓶162个!其中YSP-50型钢瓶9只、YSP-15型钢瓶134只、YSP-5型钢瓶19只,查扣非法运输车辆四台。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整治活动有效净化了穗东燃气市场秩序,更重要的是消除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下一步,穗东街道将继续加强对非法储存、销售“黑气”违法行为的巡查及执法力度,深入排查,不定期对已查处的窝点进行“回访”,持续深入推进严查处理各类涉“黑气”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燃气市场秩序,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