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穗东街这场“演唱会”真接地气
2021-10-19 11:47:28





10月17日上午,穗东街“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夏园体育文化公园举办,穗东街道辖内群众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场地看似简简单单,现场音效却是十分震撼。加上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频,可谓是一场十分接地气的成功演出。


活动在海丝穗东乐团的一首《红日》中拉开序幕,稳定有力的鼓点,震撼心脏的低音,穿透灵魂的吉他,铿锵有力的人声,让现场几百名观众瞬间沉浸到享受音乐的氛围当中。





紧接着,南湾舞蹈队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彩云追月》《恰恰恰》舞蹈展演,让观众获得了美妙的视觉享受;由黄埔区年龄最小的摇滚乐团——摩登泡泡带来的《童年》《都选C》乐队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人气小歌手许嘉萱带来的流行歌曲《白月光与朱砂痣》歌声动人、台风十足,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随后,乐队带来一系列经典粤语歌曲,不少群众全场跟随乐队合唱,气氛和谐欢快,还有几名热心观众主动跑上台献花。


最后,活动在全体乐队成员和观众大合唱《光辉岁月》的歌声中进入尾声。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穗东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文艺展演活动之一,不仅给辖区内各文艺团体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极大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穗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丰富辖内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辖内群众的精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