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党员讲故事,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2021-10-20 00:33:59





近期,联和街各社区的老党员、长者们欢聚在联和街颐康中心,聆听老党员的故事,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重阳节。





为推进社区“党建+养老”服务的发展,联和街颐康中心此次举办“党员大讲堂活动”,邀请来自各社区的老党员、长者们参加。


活动上,谷丰健康集团总裁林海欣表示,颐康中心的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见灼则代表街道向在场的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颐康中心能秉持“我为长者办实事”的原则,继续为社区长者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老党员代表刘海涛和杨毅之跟大家分享“我的党员故事”。


刘海涛分享了个人工作事迹,向大家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杨毅之则向大家娓娓道来他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十几年在社区开展服务的故事,展示了真正的“老有所为”。


刘海涛


杨毅之


活动过程中,社区长者还为大家带来歌唱表演,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现在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整场活动温馨、愉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