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没他们不行!
2021-10-23 00:43:22

文明交通,没他们不行!

2021-10-22 蔡小木 



奋战三百天 全力保畅安

认真贯彻“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工作要求,目前,联和街交通大整治工作已进入到第三阶段。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推进整治工作,做好交通安全宣传。


日前,联和街也对第一、二阶段奋战一线、积极劝导、乐于助人的交通劝导员进行表彰。




假期不松懈,宣传不缺位


10月1日~10月7日,根据国庆节日工作部署安排,联和街联同辖区交警在辖内各重点路口路段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整治违章出行群众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确保十一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辖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10月2日上午,联和街道办事处联同区公安分局、区预联办、联和派出所、区消防大队交警等在辖区万达广场开展“文明交通,有你才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上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事故紧急救援、快递行业参与交通安全倡议以及现场咨询宣传等形式,在国庆假期对于人流密集商圈广场周边居民群众开展集中交通安全宣传宣教宣讲活动,倡导文明出行、戴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等文明交通行为,为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有序、畅通平稳的节日提供了有力保障。美团外卖小哥、社区交通劝导员、志愿者以及周边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巡查督导落实到位,表彰奖励同步进行



交通整治期间,联和街应急办主任刘利涌及联和街交通线口负责人到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巡查督导,积极统筹,把各项交通工作做细做实,核查上岗人员、合理安排人员站位,并及时调整个别劝导守点站位,要求劝导员要文明劝导、规范劝导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好辖区交通安全秩序。



10月3日,联和街应急办主任刘利涌到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巡查督导。



10月19日,联和街交通线口负责人到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督导。



10月19日,联和街对第一、二阶段奋战一线、积极劝导、乐于助人的交通劝导员进行表彰,颁发“优秀之星”荣誉证书。


此举肯定了文明交通劝导员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发挥的作用,也是对不畏天气变化仍坚守岗位的文明交通劝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19日,在联和街一楼党员之家举行“优秀之星”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