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有爱!黄埔街近3吨爱心旧衣将回收利用服务社区!
2021-10-25 23:01:25




#衣旧有爱#


今天街心公园有旧衣回收活动吗?

请问明天还可以捐旧衣物吗?





近日,黄埔街道港湾一村组织了一场旧衣回收公益活动,该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附近街坊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整理好闲置的旧衣主动送至旧衣回收点,助力旧衣回收再利用转换资源服务社区。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家中逐渐积累较多闲置衣物、鞋子无法安置,但其实这些衣物鞋子通过科学环保分类回收处理办法,既能实现科学分类再循环利用为环境减压,又能转换成资金、物资等资源服务社区困境人群。


育蕾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踊跃捐赠旧衣。




一村社区和街心公园设置无人值守回收点。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黄埔街港湾一村社区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慈善会黄埔街社区慈善捐赠站点(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共同举办,黄埔区育蕾幼儿园、港湾中学、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物流中心党委、广州联通黄埔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广州地铁运营事业总部水西中心站党支部部、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水运平台事业部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陆运平台事业部党支部、中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黄埔区域营运中心总支委员会、中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大宗商品事业部支部委员会、广州泰捷建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共建党组织参加支持了此次活动。




港湾中学少年志愿者们齐心携手打包旧衣。



活动在10月8日发起,至10月23日结束,期间累计接收1000户家庭、8个党组织捐赠旧衣,共计2.915吨爱心旧衣物。据介绍,所有旧衣物将全部兑换成生活物资,缓解困境人群的生活压力。











@黄埔街坊,

如果您家中也有旧衣物,

可先整理好

待下次活动一齐捐出。